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fb五星/推薦好評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單次直播人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個人追蹤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fb特定留言讚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IG普通全球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單次直播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
漸行漸遠的夢想    文 / 朱學東    仍然有許多人相信個人奮斗,但更多的人卻轉向了利用各種關系介入社會資源的分配。利用關系甚至公共資源服務家庭個人,都已經被視作理所應當了。若與此相悖,會讓人愕然。    大概是在1984年了,我在母校前黃中學圖書館里的一本雜志上讀到了一篇小說,《藍屋》,程乃珊女士的作品。小說中兩個人物的人生選擇,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:女主人公是軍區副司令的女兒,卻不暴露身份,以普通人的身份工作、生活;男主人公受父親和女主人公的影響,最終放棄了家族巨額財富的繼承權,走上自我奮斗的道路。    當時的我,還是個充滿幻想的中學生,對小說里的男女主人公尤其是女主角和男主角父親的人生選擇,對自己命運的把握,充滿了由衷地敬意,一定程度也影響了我后來的人生選擇。    一    1985年高考前填志愿,我謝絕了母校推薦我上南京大學的機會,由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。    對于農村家庭來說,當時為了一個城鎮戶口,多少人肝腸寸斷!城鎮戶口能吃上皇糧,也擺脫了面朝黃土背向天的生活,能夠有這樣的機會,是天大的喜事。更別說按我們村上老師的說法,擱過去,上南大就是上“中央大學”啊。    父親不能理解,連夜趕到學校,找我班主任,希望他能勸阻我的一意孤行。    班主任跟我父輩相熟,勸我,即便不愿去南京大學,也可以報考北京大學。    我的同村同宗長輩朱德生先生時任北京大學哲學系主任,他也是我母校前黃中學的老學長。但我還是謝絕了班主任的建議,轉而選擇了報考當年招生簡章排名第一序位的中國人民大學哲學系。    四年之后,我們是第一屆雙向選擇擇業的大學畢業生。雙向選擇意味著每個人社會關系的重要性。那個時候,托關系找門路已經很流行,但我沒有什么社會關系,也沒想過什么。我只是本分地向新華日報人事處、無錫輕工業學院等多個單位投送了求職簡歷。直到后來北京印刷學院來學校招人。    那年早春,工作確定下來后,我第一次隨在北大讀研的師兄到朱德生先生家去拜訪。老人跟我說,你爺爺跟我說你上人大了,讓我多關照,這么多年怎么沒見你來找過我啊?    我有些羞赧。作為晚輩,這么多年沒有去問候長輩。    無論如何我都很幸運。在那個凌亂卻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時代,雖然有許多危機,但社會總體上保持著上行的勢頭,開放性正在讓社會個體的力量得到正向釋放。像我這樣出身農家沒有其他社會資源的個體,對于通過努力改變自己的人生,對于知識改變自己的命運,沒有一絲一毫的懷疑。    這是我的中國夢,也是我這一代人選擇的路。    二    歲月流淌,我已人到中年,其間換了一個又一個工作,還辭掉了如今人人艷羨的中央機關公務員,最后都靠自己努力打拼出來,個中艱辛,唯有自知。    周圍很多人驚訝于我的抉擇,激賞的同時卻反向行動。但我自己依舊不后悔。    放眼如今這個社會,財富積累和精神生活較過去已有霄壤之別,社會的開放性、流動性也是過去望塵莫及的。但原來的中國夢,卻漸行漸遠漸無聲,在個體生活的感受中,壓抑感卻遠甚于既往。    仍然有許多人相信個人奮斗,但更多的人卻轉向了利用各種關系介入社會資源的分配。以至于充分利用一切社會資源服務自己的工作生活,已經成為流行的主流價值觀。利用關系甚至公共資源服務家庭個人,都已經被視作理所應當了。若與此相悖,會讓人愕然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吃關系更盛于當年《藍屋》中描寫的場景(那小說里吃的,也不過是祖上遺澤而已);而選擇走自己路為自己生活的身影,則更顯孤單艱辛。    于是,從幼兒園入園到小學、中學、大學,到最后尋找工作,每一個關口都有一場慘烈的戰斗,拼殺的不只是孩子們的智商努力,更是家長們的社會關系和物質財富,中國夢幾成一場噩夢。    我周圍許多朋友,不能忍受這種有失尊嚴的壓抑,選擇了去國離鄉。    我們無處可去。面對社會這樣的變化,我在對后輩人生選擇的態度上也有了新的變化。    我弟弟與父母依然在農村生活,侄女馬上要高考。弟弟希望侄女能考上北京的大學。在親人眼中,畢竟我在北京學習工作這么多年了,多少也能幫上些忙。    我也希望侄女能考到北京,若在我身邊,也好有些照應。不過,前提是她自己的努力。畢竟我所能幫的有限,大體也就是自己這些年掙扎奮斗在市場上累積的資源。    我的女兒已經小學四年級了,為了上我現在居住附近的好一些的小學,我也找了人繳了擇校費。如今我和太太都困惑于是不是逼她上奧數班各種輔導班。但更多時候,我則是鼓勵她努力學習,多讀我給她的書,然后憑自己本事考個好學校。小姑娘也是信誓旦旦的。    雖然這個社會有太多的地方令人失望,我也被流行的價值觀裹挾著、困惑著、無奈著。但我依然相信,個人努力奮斗,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意義。    我也同樣相信,之于自己的子女,授之以漁,遠勝于授之以魚,遑論拿他人之魚授之子女的。    縱使你口銜銀匙出身,還有黃金為你鋪就的道路,若無一技在身,總有坐吃山空的時候,總有河東河西之變。    我相信新變化會到來,相信我的晚輩們也能夠有自己的中國夢,通過自己的努力,而不是在父輩的蔭庇下,有自己的人生和幸福。這也是我們愿意為之努力的。分頁:123

抱怨是最毒的毒藥  1、抱怨是一種毒藥  抱怨是一種毒藥。它摧毀你的意志,降低你的身價,摧殘你的身心,削減你的熱情。抱怨命運不如改變命運,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,畢竟抱怨≠解決。 任何不順心都是一種修煉,進鍋爐的都是礦石,出來的卻分礦渣和金屬。凡事多找方法,少找借口,強者不是沒有眼淚,而是含著眼淚在奔跑!  2、生活苦的原因  生活本不苦,苦是欲望過多;水能直至大海,就是因為它巧妙避開所有障礙,不斷前行。許多聰明人沒能走上成功之路,不少是因為撞了南墻不回頭。人生路上難免會遇到逾越不了的困難,繞一繞,何嘗不是個辦法。逆境能成機遇,拐彎也是前進的一種方式。但是是繞行,不是調頭和放棄!  3、要相信自己  你聰明有人會說你心機重,你靠的是努力有人會說你運氣好,你說自己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假。有時,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,卻被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。人一生遇見太多人,沒必要活在他們的眼神里,只要內心澄明,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。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,你也要相信你自己。  4、越努力,越幸運  一個人經歷的越多,他會思考的越多。越是優秀越是努力,這一現象的根因在于,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,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。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。記住一句話:越努力,越幸運。一起勉勵,努力讓這一年成為你幸運的一年!  5、最好的狀態  最好的狀態就是,隨遇而安、遇事不急不躁,該有主心骨的時候能鎮得住場,不該有的時候能心安理得躲一旁不多話;會愛人,會關心人,會牽掛人,但不纏人;有思想,有理想,有理性,很幽默,敢自嘲;會為愛的人甘于放下身段,有學習的熱情和動力,每天都在進步,但不再期待別人的夸獎。 有了永不抱怨的心態,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不悲觀,不頹廢,不抱怨:人生是一棵向上的樹 你不努力,有什么資格抱怨分頁:123

有關人生哲理的文章  《給人生留一點空白》  人生要留白,一絲凈土,卻趣味橫生。然此空白并非什么都沒有,干干凈凈。就像文學,不著一字,言有盡而意無窮  中國畫多用“留白”,即所謂的“計白當黑”“以無為有”。通俗地說,就是匠心獨到地在畫面上留以空白。畫家的神來之筆、畫幅中最能引人冥思遐想玩賞不止的地方,往往是由于“留白”。我們常說“有心恰恰無”,“留白”即是“無”的表現。哲理中“道以無為大,大而無所容”,說的也是這個意思。  金無赤金,人無完人。在我們的生活、工作、學習中,給自己留一點空白,也給他人留一點空白,你會發現生活原來是那么有滋有味、豐富多彩,在遺憾中體味人生的道理,明白人生的意義。  美麗的維納斯雕像是一件藝術品,代表著缺陷之美,那么有韻味、純潔,讓人陶醉。在我們實際生活中,我們往往追求一種完美,極其苛刻,使自己陷入困境,壓得喘不過氣來。任何的完美都是相對的,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絕對完美!  給自己心靈留一點空白,讓自己有喘氣的時候,擺脫各種煩惱、壓力,不讓快樂、生氣過來侵蝕自己的靈魂,讓自己靜一下,什么都不想,也許是最好的休息方法。  給自己心靈留一點空白,人無完人,我們不必過于嚴格的要求自己,缺點也許對我們必不可少的,不必陷入苦惱之中,太完美的人,他人也許不會想接近你,盡情的歡笑,瀟灑的過走一回。  我們干任何事情都不能太過于絕對,留一點余地給自己,留一點空白給自己,好讓自己有回轉的余地,在世事應酬中瀟灑自如。過于絕對,只有自己害了自己,自己想要退的時候那就比較難了,  給他人留一點空白,我們人際交往中,如果毫無保留的把自己坦白給他人,那只會傷了自己,傷了他人,留一點空白才是最真的選擇!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,留一點空白,學會保護自己。  給他人留一點空白,別人有自己的個性,人格尊嚴,我們不必要求別人什么,把自己的價值觀念強加于他人身上,才能愉快的跟人相處,欣賞對方的優缺點,創造一個融洽的人際環境。  人生本來就是由酸甜苦辣組成的,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,我們不必強求什么,留給自己一點空白,平平淡淡才是真,在淡泊之中悟出人生的真諦。寵辱不驚,看庭前花開花落;去留無意,望天上云卷云舒。  給人生留一點空白吧。那空白其實很可愛。它像一段激昂樂曲中的幾個休止符,像一本寫滿字跡的稿紙中夾雜的幾張白紙,像現代化的樓群中裹挾的幾片綠地,像山雨飛濺中的那幾處能避雨的小涼亭……  給人生留一點空白吧。那空白不是空缺,更不是蒼白。它以靜滋養著動,以無提攜著有。(人生感悟 www.lz13.cn)它給人的精氣神兒充電,給人的底氣打氣。它是智者故意制造的“人生短路”,而“短路”恰恰能幫助他們更好地上路、前行。  給人生留一點空白吧。人應當像熊那樣到時候就冬眠,像湖水那樣到時候就冰封,像群山那樣到時候就光禿禿。人生本來暗藏玄機無限,許多時候,馬不停蹄、綿延不斷可能是一種愚蠢,而常走短歇、時斷時續才是一種智慧。  留一點空白,這是人生的真理;留一點空白,這是生活的智慧。讓我們思考一下世界的一切,在留一點空白中得到發展,在失去中得到所要,在遺憾中得到圓滿,在哭聲中得到歡樂,揮揮手告別失去,以一顆平常心對待一切,微笑的對待空白。  留一點空白,不要讓生命失去本色;留一點空白,讓生命煥發色彩。分頁:123


增加fb個人追蹤數
買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
arrow
arrow

    wf6ea7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